勵致專科專教
網上中一至中三英數專科補習

重點訓練 追緊英語及數學進度

中學課程教學進度十分緊湊,更要為期末考試作好準備,停課數月令莘莘學子的進度大受影響,加上課程緊湊家長很難跟進。勵致研習中心精心籌劃適合一眾學子的網上英數專科補習,每週兩堂,配合教育局課程來編制,針對停學期間的課題內容來教授。

網上英數補習 專科專教

勵致研習中心獨創Video影片備課,配合網上小組互動學習,中學課程涵蓋各個級別,中一至中三的初中課程以專科訓練為主,所有學科均由專業導師專科專教,緊貼校內課程,由淺入深,以掌握課題的概要為目標。

獨家筆記 協助掌握學習重點

勵致的課程由超過60名博士、碩士及學士級導師親身主理,憑藉超過21年的補習經驗編寫各科筆記,更了解各校考試重點,緊貼學校進度的同時,學生亦更容易掌握學習重點。

深入淺出 密集訓練熟能生巧

英語課程會分成5大範疇作重點訓練,讓同學跟上進度,盡量減輕面對公開試的壓力。

課程重點包括:
寫作(Writing)
閱讀(Reading)
聆聽(Listening)
說話(Speaking)
文法及運用(Grammar & Usage)

數學課程也會涵蓋教育局定下的課題,深入淺出令學生更容易理解並掌握不同公式的運用方法,再加上我們設有龐大模擬試卷題庫,讓學生不會大海撈針,重點學習。
課程重點包括:
緊貼校內課程 (Close to the school curriculum)
詳細步驟分析 (Analysis with detailed steps)
主攻常考題型 (Main focus on exam-related questions)
掌握答題技巧 (Master answering skills)
避免常犯錯誤 (Avoid common mistakes)
計數機運用指引 (Guide for using calculators)

歡迎報名參加

勵致網上英文專科課程
每堂均設:15 分鐘備課影片  + 60分鐘網上視像學習系統授課
6堂 只需要 HK$1400
推廣價: HK$1020
優惠限期:2020年4月30日
(每班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)

75分鐘課程

75分鐘的網上視像學習系統授課,深入淺出,讓學生更有效地吸收導師教授的內容。影片更可以重複翻看,加深理解,亦能作温習之用。

2-4人小組授課

為了增加趣味及提升學習動機,勵致網上課程以 2-4人小組進行,帶來更多互動機會,亦有助提升學習動機,配合獨家筆記教材,定期功課,激發群體學習進步的意識。

1對1功課指導

勵致提供全天候學生支援,包括:

  1. 為學生設定學習時間表,保持學習動力
  2. 課堂影片可在指定時間內無限翻看,學生能復看温習
  3. 1對1個別影片/相片功課指導
  4. 導師全天候回覆學生功課問題

家長監察及支援:

  1. 初中課程特設家長獨立監察功能,家長在工作期間也能掌握學習進度
  2. 獨立群組,監察導師與學生的學習進度
  3. 導師定期與家長溝通
  4. 課堂後導師跟進

歡迎報名參加

勵致網上英文專科課程
每堂均設:15 分鐘備課影片  + 60分鐘網上視像學習系統授課
6堂 只需要 HK$1400
推廣價: HK$1020
優惠限期:2020年4月30日
(每班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)

查詢熱線:2462 2576 / Whatsapp:6112 5961

職位查詢:9183 3078

  加盟我們👥

©Copyright Logic Tutorial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