勵致網上中一至中三初中專科課程

中、英、數補習班

針對教育局編制的大綱,提供對應的練習

 

中學課程教學進度本已十分緊湊,學生同時要為一年多次的測考作好準備,停課數月更令莘莘學子的進度大受影響。新一個學年,停課情況持續,並非每所學校都會提供網上教學,部分提供網上教學的學校亦常出現各班教學進度不一,復課後學校更會追趕落後的課程,學生更難跟上進度。有見及此,勵致研習中心精心籌備適合一眾學子的網上專科補習課程,每週兩堂,配合教育局課程來編制,針對新學年上學期的課題內容來教授。

網上補習 專科專教

 

 中一至中三網上小組互動學習課程以專科訓練為主,所有學科均由導師專科專教,緊貼校內課程,由淺入深,以掌握課題的概要為目標。

獨家筆記 協助掌握學習重點

 

課程由超過60名博士、碩士及學士級導師親身主理,憑藉超過20年的補習經驗編寫各科筆記,讓學生了解學科知識,同時亦能掌握每科的學習重點。

以生活例子解釋,提升學生學習的興趣

 

傳統的教學形式單一、教學的內容枯燥乏味,這些都是現時教育制度下的問題。枯燥的內容自然難以令學生提起對科目的興趣,因而無法吸收教學內容。

引導學生思考問題 培養學生分析能力

 

中學開設的科目跟小學大有不同,不能再依靠「死背」的方法來應付。中心累積超過20年的教學經驗,十分清楚如何令學員提起學習興趣、思考問題及應付考試。

75分鐘課程

 

75分鐘的網上視像學習系統授課,深入淺出,學生能夠即時發問,更能有效地吸收導師教授的內容。

4人小組授課

 

為了增加趣味及提升學習動機,勵致網上課程以 4人小組進行,帶來更多互動機會,亦有助提升學習動機,配合獨家筆記,定期功課,激發群體學習進步的意識。

1對1功課指導

勵致提供全天候學生支援,包括:

  1. 為學生設定學習時間表,保持學習動力
  2. 1對1個別跟進課後情況
  3. 導師全天候回覆學生功課問題

家長監察及支援:

  1. 初中課程特設「家長獨立監察功能」,家長在任何時候也能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
  2. 導師定期與家長溝通
  3. 課堂後導師跟進

歡迎報名參加 

 

勵致網上初中專科課程

每堂均設:75分鐘網上視像互動學習系統授課 

 

$800/4堂

(每班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)

查詢熱線:2462 2576 / Whatsapp:6112 5961

  加盟我們👥

©Copyright Logic Tutorial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