勵致小學英文專科
為升讀英中名校作準備

小學陸續復課,學生要追回因停課4個月而落後的學習進度,無論對他們、老師和家長均帶來沉重壓力。

有見及此,本中心特別加推小學英文專科實體課程,所有筆記均由經驗豐富的教學團隊編製,旨在讓學童在4至8堂精讀課程內追回進度,為升讀英中名校作好準備,打穩基礎,將來面對校內或校外考試才能得心應手。

最快4堂 追回進度

英文專科課程的筆記根據教育局訂下的課程內容來撰寫,緊貼小一至小六各級的進度,目標是透過互動教學讓學生在4-8堂課內追回停課期間的進度,同時掌握不同考試技巧。

All In One 全方位英文課程

課程由博士級導師連同60名富多年教學經驗的碩士及學士級導師設計而成。針對小學生學習英文時所遇到的疑難,教授學習技巧,提高英文水平,課程內容包括:

閱讀技巧 (Comprehensive Reading Skills)
寫作入門 (Writing Skills)
必備文法 (Essential Grammar)
實用詞彙 (Useful Vocabulary)
語言藝術賞析 (Language Arts Appreciation)
模擬試卷操練 (Mock Paper Practice)

提高應試能力

本中心試題庫囊括了全港多間小學的試卷,無論傳統名校或區內小學的試題亦一應俱全。

導師會透過試卷教授學生答題技巧,拆解試題陷阱,指出學生常犯錯誤,並提升學生的答題速度及準繩度。

 

 

 

歡迎報名參加優惠限期:

勵致小學英文專科
每堂:60 分鐘
4堂 只需要 HK$730

(每班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)

因材施教提升學習興趣

師生比例上限為1:6,確保導師能掌握每位學生的進度並作出相應的訓練,因材施教重點培育,從而重建信心並提升學習的興趣,增加互動投入感。

家長掌握子女程度

導師會定期向家長匯報學生的學習進度,並按照學童的性格與能力提出合適的學習建議,讓家長更清楚子女的進度。

 

 

 

歡迎報名參加優惠限期:

勵致小學英文專科
每堂:60 分鐘
4堂 只需要 HK$730

(每班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)

查詢熱線:2462 2576 / Whatsapp:6112 5961

  加盟我們👥

©Copyright Logic Tutorial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